上個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是一個女生打來的,
她說她叫小敏,之前曾經跟我見過一次面,出去玩過,
現在上台北準備要考美髮執照,
在台北認識的人只有我一個,所以鼓起勇氣打電話給我...
ㄝ....說真的,沒什麼印象又這麼一個人咧,問她出去玩的地方跟人也都沒啥印象,
可是有個聲音甜美的女生打電話給你,當然也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囉,所以就跟她保持聯絡了。

之後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兩通電話聯絡,
才知道她因為家裡出了些狀況,所以離開台中來到台北補習,
目前住在一個朋友的阿姨家裡,
白天補習,晚上到阿姨的店裡幫忙,要忙到早上五六點....
聽到早上五、六點...心裡頭就覺得有點奇怪了,什麼工作要忙到那麼晚啊,心想她沒說就不多問了。

某一天,聊了一下後她說她其實是在KTV酒店幫忙,因為台中媽媽被倒會欠了二十幾萬,所以在阿姨的慫恿下,簽了三個月的約,在忠孝東路頂好附近的店上班,
問我會不會看不起她,我對她工作沒啥意見(這時我真的以為我們曾經認識,所以把她當自己朋友),只要懂得保護自己就好。
前幾天,她打電話給我,哭哭啼啼地說被客人罵,心情很難過,問我能不能過去陪她聊聊,
大呆雖然沒去過酒店,不過也知道酒店小姐通常上班時間是不能亂跑的,
她跟我說阿姨沒說不行,應該可以,要我去找她,再找個地方聊天。
騎到忠孝東路頂好那邊後,我打電話跟她說到了,要她下來,
她說阿姨跟經理不相信我是她朋友,是她找客人呼嚨的,所以要我上去證明一下,
去露個臉當然沒問題啊,我很小心地說:上去沒問題,但是我可是沒錢去消費的喔,
這時她才說,可是阿姨跟經理說最起碼要坐個半小時才相信我是她朋友,大概要5000,
我哩....我雖然是憨大呆,但是之前被騙了七萬多的教訓可是深深烙印在我心裡,也懂了不少情色行業的門道,認識了一些在裡頭工作的朋友,
來這一套,我才不會上當咧!
不過心裡頭仍存有人性本善的想法,幾度衝動想要上去(她說5000她自己出,等出來後領還我,大呆之前的兩萬五就是這樣被騙的)
最後還是克制了衝動,打電話問在情色業工作的朋友,了解這是不是新的騙人花招....
果不其然,朋友一聽就知道是騙人的,還舉出一些她們常騙人的話術,我都曾在跟小敏的對話中
聽過......
靠....這世界真的是不能老實善良耶,沒想到又遇到這種騙人的,之前精蟲上腦+年幼無知跑去被騙就算了,沒想到現在還有自己送上門的.....

在此跟各位大哥小弟報告這騙人花招,
通常業者是跟人頭公司買到資料,有姓名、電話...等等的資料,所以一時之間會讓人懷疑是不是自己忘了,
通常會說曾經在哪個酒店服務過你,或是像我一樣說曾經見過面之類的,
而且這類手法極有耐心,一個月、三個月、半年的培養感情,持續跟追,
一開始就真的像普通朋友一樣,等到你解除戒心後,再以各種方式,無所不用其極讓你到她們店裡消費,
而且,這些妹妹大多只是負責講電話,真的到了店裡,服務你的又是另一人.....


多來情色文學看看各位大哥的戰果心得,用email多請教,這樣才不會讓辛辛苦苦賺的錢被那些不肖商人騙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q08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